後來決定往旁邊的麟山鼻漁港走走,沿著木棧道漫步,海風輕拂,風景美的如一幅畫作。這裡人煙相對稀少,寧靜舒心,還意外邂逅了藍磯鶫和岩鷺在海邊覓食的身影。
傍晚時分,金色的夕陽灑滿海面,閃閃發光,甚為美麗!這一天,從熱鬧到靜謐,收穫滿滿的美好。🌅📸🥰
阿里山的日出 6/24清晨五點二十五分, 我們不用坐火車, 開車抵達阿里山看日出的景點, 這裡還可以遠眺東亞最高峰玉山。 現場原住民大叔說: 你們一定要去爬玉山, 小孩大人可以, 80歲的老人也可以... 我心想有這麼容易嗎?!! 大叔接著說: 如果你走不動,我們原住民可以幫你,...
沒有留言:
張貼留言